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资规讲堂”开课啦 ——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林业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2 17:05:3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提高执法队伍林业执法水平,11月21日上午,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资规讲堂——林业执法专题培训。该局自然资源执法大队、法规科及各自然资源所执法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文成县公安局原森警大队副队长周德华授课,他通过讲解最新的林业执法相关法律、对比分析新旧法规内容以及自身办案经验等,对林业案件分类、取证、定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此外,培训课堂还设置了现场交流环节。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日常执法工作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主讲人周德华和林业骨干赵锦泉逐一解答,并就复杂案件卷宗进行了分析讲解。

通过培训,执法干部对林业执法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对林业执法把关更严格,切实提高林业执法实践能力。自积极推行“资规讲堂”以来,该局干部队伍不断夯实业务本领,以学促干,持续发挥勇猛精进的资规铁军精神,精准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