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副局长陈沧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1 08:38:1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沧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引领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的专题党课。

课上,陈沧围绕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内容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陈沧要求,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好信息化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完善顶层设计;以平台建设为引擎,推进数字化改革;以数据集成为核心,筑牢数字底盘;以安全保障为底线,夯实网络基础。要继续做好省厅规定应用及本地特色应用的推进工作,加强数据管理和网络安全建设。

通过此次党课,该中心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找准目标精准发力,以信息化手段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