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召开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6 16:07:4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提升普查管理及实施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8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技术培训会。会议邀请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专家参加。市局测绘地理信息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功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科室负责人、技术骨干、项目承担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测科院专家对浙江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技术规程、数据库建设规范、质量检查检验规范及补充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省内其他城市地下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典型经验,并现场解答了各相关单位提出的实际作业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市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我市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