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不动产“智治”一网通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龙湾办证处延伸服务助力街道推进安置房产证线上办理
发布日期:2022-09-30 11:01:2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务服务相关文件政策精神,进一步加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近期,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龙湾办证处多次派驻政务服务专员指导海滨、状元、永兴、蒲州等街道政务服务点学习不动产相关业务。

其中,永兴街道目前负责的“安源花苑”项目首次登记已完成,同时进入项目交付阶段,为更好方便业主“零跑腿 一网通办”办理不动产权证,龙湾办证处积极筹划延伸服务,指导街道学习“不动产智治”线上办理。在延伸服务现场,不动产工作人员帮助街道工作人员梳理了收件材料并演示了“不动产智治”线上办理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步骤,帮助街道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此次延伸服务旨在推进街道延伸服务点不动产登记智治线上办理,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解决了群众“两头跑、来回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