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助企破难题 喜迎开门红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助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办理产权证
发布日期:2023-02-13 11:18:2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感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办证难题!”近日,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送上锦旗并表示感谢。

据悉,温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其名下有3宗土地于2016年被部分征收,根据相关政策,土地证一并注销,未保留被征后对应合法面积,由此产生了国有企业资产权证缺失的历史遗留问题。

为助力解决该项难题,瓯海办证处积极协助企业对接街道等相关部门,推进办证事宜。待相关政策落地后,由党员先锋与企业沟通指导办证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并提前做好材料预审查,具备办证条件后,第一时间将该企业3宗土地办理了不动产权证,圆满化解了该历史遗留难题。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充分发挥“助企先锋工作室”及党员先锋助企解难的作用,去年共办理企业件497件,今年将继续做好助企办证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