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锚定“1810”,决战亚运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部署2023年度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15:05:0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亮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局地质矿产处、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省“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和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强调,全市资规系统务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更高更全面的要求谋划、开展工作。要围绕“风险排查”“隐患整治”“机制完善”“基础强化”“创新应用”等5个方面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问题清单与任务清单,逐项核对,限时整改完善,真正把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工作方法上要坚持抓责任、抓考核、抓亮点、抓协同,量化各项指标,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强力攻坚,紧紧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