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为亚运种棵树 青春共植人才林——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团支部参与植树护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08:0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图片6.png

“植”此春光,绿迎亚运。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培育锻造新时代青年人才,3月13日,共青团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号召,参与由共青团温州市委、市委人才办、市铁投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市共青团“我为亚运种棵树 青春共植人才林”植树护绿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不动产团支部的5位青年志愿者身穿“青年文明号”红色马甲奔赴娄桥街道投入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提锹铲土,有的扶正苗木,有的夯实泥土,有的清除杂石……大家通力合作,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随着志愿者们稳稳地将100多棵新栽树苗扎根在土壤里迎风挺立,在这抹艳丽的“志愿红”衬托下,温州轨道交通S1沿线增添了一片新绿。

图片8.png


图片7.png


春栽“人才树”,共育人才林。共青团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支部委员将始终以育人成才为主线,以“无奋斗·不青春”为口号,坚持党建思想引领,倡导全体党团青年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积极主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爱才、育才、惜才,该团支部也将不断夯实青年奋斗舞台,号召青年同志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将理想融入到奋斗里,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始终牢记“四千精神”,为美丽温州建设聚力育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