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国土整治中心来温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10:0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3月14日-15日,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来温州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一线,以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以贴心优质的服务,切实为基层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3月14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泰顺召开2023年度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选址省级评审会及业务工作座谈会。会上,省国土整治中心认真听取了各地2023年度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选址情况及土地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对项目逐个进行了审查、质询和点评,针对项目不足,提出了合理的完善优化建议,并深度解答了各地关于土地整治方面的疑问。省国土整治中心肯定了各项目的特色亮点。

图片9.png

3月15日,省国土整治中心赴瑞安市实地调研2023年度瑞安市马屿镇曹村镇万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解读“小田”变“大田”的政策。该项目总面积约3.2万亩,预计整治后连片整治面积达2.5万亩。项目区拟实施垦造耕地、旱地改水田、耕地功能恢复、绿色农田等类子项目,是我市本年度面积最大的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将成为温州乡村振兴的“新名片”。

图片11.png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