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高效服务解企忧 真挚感谢赠锦旗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为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高效办证
发布日期:2023-03-23 14:28:2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太感谢你们了!为你们的高效服务点赞!”近日,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为企业,办事快捷效能高”的锦旗送到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对该办证处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26.png

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因异地安置新建工程需要办理新厂区的不动产权证书,在工程尚处于竣工验收阶段,企业经办人就已提前向瓯海办证处咨询首次登记业务材料及流程。为满足企业急迫的办证需求,该办证处助企先锋工作室主动提供“一企一策”个性化帮扶,对企业现有材料提前预审,详细告知缺少的材料,并罗列详细清单方便企业对照备齐。收到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正式提交的权调材料后,该办证处加快完成权籍调查工作,第二天即受理企业登记申请并让其顺利拿到产权证,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瓯海办证处围绕我省提出的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通过优化助企先锋工作室,全部涉企业务实行专区、专人、专窗办理,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热情的办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降低企业登记成本,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截至3月15日,助企先锋工作室共办理企业件14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