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资规局举行“第五立面”管控实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5:46:0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和品质,打造城市“第五立面”空间形象,落实新发布实施的《温州市区建筑工程“第五立面”规划管理办法》,5月19日上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五立面”管控实施培训会。市局相关处室,直属各资规分局和瑞安市、乐清市、永嘉县资规局等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针对市资规系统内规划管理条线工作人员的专题培训,从规划编制、规划条件出具、规划许可、规划核实等环节建立全新的、完整的规划管控体系,逐级传导、全过程落实“第五立面”规划管控。

培训会邀请了市局详细规划处、建设用地规划处、行政审批处负责人和温州市城规院“第五立面”技术导则编制团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开展专题授课,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下一步,市局将根据各分局诉求,针对第五立面规划实施的典型案例开展专题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