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安全生产在行动——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14:12:3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温州市鹿城区南汇中消防火技术支持中心叶教员授课,全馆干部职工及物业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2.png


图片1.png


讲座上,叶教员通过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今年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种类,教授了不同火灾场景下的正确疏散、逃生方式,普及了消防用具种类及使用方法,并重点就岗位中、生活中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隐患消除方式、消防用具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叶教员还带领参训人员在室外进行了灭火器实操培训。

图片4.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培训,该馆全体工作人员加深了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升了防火意识、应急意识及自救能力。下一步,该馆将抓严抓实安全生产,为亚运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展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