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第二季度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9 14:09:1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6月5日,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温州市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第二季度一次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处处长黄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土地综合整治工程专报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市5月份土地综合整治六项晾晒指标数据填报问题,部署安排了6月份数据提报工作,传达了《浙江省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规范土地综合整治工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明确了土地综合整治数据填报工作要求、统一填报口径,及时为各地提供市级指导,切实落实“十大工程”专报员制度。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领会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严格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真实有效。针对土地综合整治月度数据填报工作,各地要设置专人专岗填报,配备审核员、填报员各1名,确保佐证材料真实性、完整性,月度数据准确无误,并及时做好向县级主要领导汇报工作,协同相关部门高效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各地专报员要结合数据报送的实际问题交流解决经验,共同探讨提高项目指标成效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