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公示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13/2021-0050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1-0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听证会公告 温资规听公字〔2021〕第 1号
发布日期:2021-02-24 11:16: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阶层各领域方面的意见,依职权举行《温州市市区温州市区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上午9:00,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36会议室(惠民路856号),会期半天。(听证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

《温州市市区农用地基准地价成果》相关内容。

三、会议须知:

(一)听证代表条件及组成。符合条件的公民、法人或其

他组织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听证代表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街道(镇)代表等各领域代表组成。

(二)听证申请方式。本次听证申请采取电子邮件和现场申请两种方式进行。

1.电子邮件申请。进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其他公告栏(网址:http://zrzyj.wenzhou.gov.cn/col/col1229277891/index.html,点击听证会公告,下载附件听证会申请表,填写相关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wenzhougt@163.com。电子邮箱申请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3月2日下午5:30,逾期申请无效。

2.现场申请。2021年2月29日至3月2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在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号楼(惠民路856号)5楼511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受理,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 3月2日下午5:30,逾期不予受理。

3.听证申请应一人一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整申请信息,明确勾选申请人身份(每人只限以其具备的一种身份参加申请)。对于申请信息不全、未按要求填写、超出申请时间的,为无效申请。

(三)听证代表确定。

1. 街道(镇)代表确定。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参加听证街道(镇)代表各1人。各区申请参加听证街道(镇)代表代表人数超出限定名额的,根据听证申请情况,经区政府推荐后,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定;申请听证人数不足的,由区政府选派街道(镇)代表参会。

2.其他代表确定。区政府代表由各区政府推荐;有关职能部门代表由职能部门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根据申请报名情况,按广泛性、代表性的要求依职权指定人员参加听证会。

3.参加听证会代表名单将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上公开,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会。

(四)听证会材料送达。听证代表确定后,相关听证会材料在举行听证会的10个工作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等方式送达听证代表。

联系人:周苏丹,联系电话:88367103、13676708804

听证会申请表.docx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 2月23日